雖然我得到這份禮物的機率有點低,但我還是很想得到,
因為,最近正好想買一台...不過,不是我要騎的,我本來是想說,要買一台送給我家男人的,但是他要的東西,我真的不敢亂買...因為如果買的不是他要的,他還會想盡辦法去讓你修正...XD。
 
話又說回來今年聖誕節,說實在的,其實是沒什麼計畫的...

一來是朋友都四散各地或沒聯絡了....二來是李先生沒放假,第三呢,我家還有一貓一狗,所以不能放下他們遠行。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過囉!!

聖誕快樂~
 
act_747_191130_christmax_t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