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9.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會有『冬季癢』的問題,常常因為太過乾燥,所以不自覺得會去抓,變成被家暴一樣XD
 
DSC05561.JPG
 
所以當我看到嬌生水感乳液試用的活動的時候,我馬上就按了報名參加。當我一收到馬上拆開的同時,撲鼻的水蜜桃香就讓我覺得好舒服,不會太濃,也不會太刺激的香味,讓我馬上就打開來用了。
 
DSC05560.JPG 
 
一擦完我就跑去看了看嬌生美體主張的介紹,上面寫了很多效果:

A. 瞬透力:
質感細緻,抹在皮膚上後能迅速吸收,乾爽不黏膩,長效維持肌膚水嫩Q透;
B. 保水度:
輕鬆幫助肌膚補足水分,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恢復彈性不緊繃,並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濕、水嫩一整天!
C. 潤澤感:
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現在就一句一句來給它評論一下:
 A. 瞬透力    評分(最多5顆星)
  質感細緻
擦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好推又不黏,而且水水的。
 
  迅速吸收
馬上擦馬上吸收!!!超有效果的。
 
  乾爽不黏膩
還不錯,乾爽的部分就稍弱一點,因為手指之間會水水的。
 
  長效維持肌膚水嫩Q透
我前一天擦手肘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用我的腳來做一下特寫,雖然我相機不是很好,但是應該,稍微還是看得出來啦XD
DSC05596.JPG
我的腳真的次很乾燥。
DSC05598.JPG
 
B. 保水度    
  補足水分
有,但是擰不出水XD
  改善肌膚乾燥脫皮
效果超好的啊!!
  恢復彈性不緊繃
我本身的彈性就還好,所以其實不緊繃的感覺比較多。
  24小時長效保濕
沒有到很保濕,但是乾燥皮屑的部分感覺不錯。
擦完之後,整個超潤的!
DSC05599.JPG
 
換個角度拍一下
DSC05600.JPG

C. 潤澤感    
  鎖住水分
還不錯~
  減少緊繃感
真的不太有緊繃感。
肌膚恢復彈性光澤
這個超推的啊~擦起來會亮亮的說!!!!
  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這個有,因為擦過之後摸起來真的滿不錯的。
 
拍一下兩隻腳的差異~有感覺到嗎~右腳超有光澤的啊!!! 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DSC05602.JPG
 
而且現在還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優惠活動~凡購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隨包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

更重要的是,現在有在做促銷哦!!!!
  A. 200ml – 原價149元、促銷價119元
  B. 400ml – 原價239元、促銷價209元
 
另外貼一下官方的資料:
嬌生美體主張水感乳液
 
  • 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特優選產品,美國SELF雜誌2009美妝大賞 - 最佳身體乳液
  • 產品特色:
    為肌膚補足水分,持續肌膚24小時保濕水感
      A. 荷荷芭精華及維他命E,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讓肌膚水嫩光滑
      B. 乳木果精華,幫助深入潤澤,減少肌膚緊繃感
      C. 質純溫和,質感細緻,好吸收
    使用後,潤澤感、瞬透力、保水度同時提升,讓妳擁有超完美三次方水透肌!
  • 使用步驟:每天沐浴後使用,倒適量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身。
  •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皆適用,特別是過去害怕身體乳液黏膩感的妳,一定要試試美體主張的瞬透水感!
  • 建議售價:
      A. 200ml – 原價149元、促銷價119元
      B. 400ml – 原價239元、促銷價209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