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幫我買外套
上次我媽跟他老媽去瑞豐夜市幫我買了外套之後,現在出門都要穿外套才可以出門,每次穿好之後,我媽都叫我等一下.......
 
害我....
 
等到我都快憋不住了.................才肯說『好,出門。』
出門之後,又用伸縮自如的繩子綁住我~
不讓我盡情的去教訓生日公園裡那三隻看起來很秋的黑狗兄~
02.JPG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聞聞看早上誰跑來這邊撒野...
03.JPG
然後順便告訴他不要再來了!!!
04.JPG
順便為抬腿比賽作準備!!!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