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san-francisco2.jpg
 

開始有固定收入之後,就會開始買齊自己覺得缺的東西,
衣服、鞋子、包包,家電,寢具,寵物用品。

記得上禮拜,一收到中山的匯款,就馬上全部花在狗貓用的,全部花光。

我都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變成月光族的...

昨天收到了記憶卡的轉卡,八十四,新的。今天買了一個微波爐,一千,二手的。明天還有一個電茶壺,五百五,二手的。等下還有個包裹要收,是什麼,我不確定。

下星期,要去新竹,預計花費,六千。

很好,這個月又光了。

ps.本來想說明天請假陪老媽上去成功嶺的,
不過,老媽的老爸還要轉去別的地方,所以,就這樣吧。

 

話再轉回來賺錢的地方,
大家都說我這工作很爽,不用加班,沒有壓力,
上班就是去玩沙或是逛網頁~

下班還可以準時!!(前幾天生日的那位超有怨念的喔)

齁~逛網頁是為了update 我的 idea 跟功力好嗎~~

雖然我一直都不太懂為什麼有所謂的職場文化,也不了解為什麼人家說對上司、對前輩都要尊敬、他們說了我就飛也似的去做,不過,好吧,反正我也是個尊重各種文化、傳統的人,入境隨俗吧。




PS.我"很準時"的撤退有不給老鳥面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