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8.JPG 
什麼時候開始,玩心開始跳不太動了?
什麼時候開始,去夜店變得如此空虛了?
什麼時候開始,穩定的工作變成心情愉悅的殺手了?
 
看著好友對穩定的未來,咬著牙的否認內心的不安,其實,讓我自己也想了很多。
我也是個追求穩定的人,穩定的愛情,穩定的生活,但,不可否認的,我也是個愛刺激的傢伙。是否,我也會為了穩定而放棄了讓心臟更用力撞擊的感覺。

從第一次去夜店開始,到半年後的現在,從一開始的興奮刺激,轉變到現在空虛無聊,我不知道讓我轉變的點是什麼,但脫離不了的,大概是開燈的幻滅感吧。原以為會感到空虛,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或是只有兩個人,所以認識了一些人,找了一些人,但空虛的感覺,卻沒有因此減少一些...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一直都會找些事情來讓自己keep warm,不管是在工作裡找樂趣,還是改變路徑,我都樂此不疲,只是,柴總有燒光的一天,熱情也有熄滅的時間....

糟,睡不著都會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