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18184216.jpg

兩個工作一起做,錢是有比較多,但沒多到哪。身體,就快像小葉說的一樣了:賺的錢都拿來看醫生。

最近回到家,都是這樣:東西丟了,就去洗澡睡覺,只是躺到床上後,又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怎麼也睡不著。不只是蚊子來幫我挖耳朵,連腦子裡都一直有個聲音叫我把電視打開,轉轉新聞台、看看電影台。

房間裡的一團亂,似乎,正再等著我的下一個心情不好的日子。今天,也許是個好日子。

身體就像是一個上太緊的發條,時間一到,彈一下就醒過來,就連身體都快跟鬧鐘一樣準時了。

 

『懂的東西比一般女生多一點,感覺,真的很吃虧。』

「那你還不懂得拒絕?」

『Oh,這是我最差的部份。』

 
如果可以寫個php來幫我自己做權限區分、排程,我想,easy life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