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看口碑場的,結果一直拖到上星期才看,真的只有好看可以形容XD
(會這麼晚寫,純粹是因為太懶了XD,不過,有個感覺一定要說一下:劇本很重要,但導演更重要。)

女主角演技好,翻譯的又超有梗的,而且我真的好愛美國的那種一語雙關,雖然很多都是連到Sex,不過,這部片真的還滿推薦的XD

這段,我也覺得很好笑XD
尤其翻譯的又超到位的,真的很推。
 
我不是故意要貼搞笑照,而是女主角真的把女生開心的手舞足蹈演的很出色XD
這些都是平常男生看不到的說。
 

 
原本我以為結局就是這邊了,結果最後還來個梗,hohooo~~~You never know~XD
 
而且,是我喜歡看的男女愛情片,討論的深度嘛...you know,就像片尾曲一樣,會讓你有共鳴。

最後看一下這部片的『高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