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 arrive 1.jpg
到香港,只要一小時,天氣晴,跟高雄沒有時差。入關時要填寫健康申請表,告訴香港政府自我感覺良好才可以入關。

到香港機場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大。比起高雄小港機場,我覺得豪華太多了的感覺。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走了將近10分鍾,除了商家的桌椅,沒看到半張椅子,太"趕"人了XD

在香港買的第一樣東西,是電話卡,精確一點應該說是中國移動的預付卡,HK48,可以打53,感覺超多,因為,連打好幾次國際電話都還沒扣光餘額,而且,讓我有點遺憾的是,早知道應該叫小狼也帶手機,因為只有一隻手機,要是我們沒走一起,失散了要怎麼找啊。

邊走邊打電話給小王子,確認等下的行程,我原以為,這趟旅行,是個輕鬆的旅行。但我錯了。提著19.6KG的行李,步行超過30分鐘,而且不完全是不用抬起行李的路程,媽的,真是累..........
 
0828 arrive 2.jpg
 
離開香港機場,有四種選擇:一是坐一趟只花21分鐘要HK100(相當於台幣420元)的機場列車,二是坐將近70分鐘的城巴,三是包的士,四是有後台找私家車來接你。

我這窮到快被鬼抓走的人,加上本來就很省的書生,當然是選坐城巴啦。

不過,光是要到搭城巴的地方,我們就被指示牌耍了,繞一大圈香港機場才走到距離我們出關領行李的地方15公尺的地方。有你的。

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什麼都是不一樣的。

高到靠杯的樓,晃到靠杯的車,遠到靠杯的路,重到靠杯的行李,熱到靠杯的天氣,痛到靠杯的頭,每一種感覺都是不一樣的靠杯感,所以,就是沿路拍拍拍,拍拍樓,拍拍車,拍拍頭,拍拍不一樣的景致。
 
0828 arrive 3.jpg
 

其實有點後悔拍這些,因為沒休息到。

為什麼會有這後悔的感覺?



因為,後來我拖著我那19.6KG,重到靠杯的行李,走了快20分遠到靠杯的崎嶇路和將近50階的靠杯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