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6.jpg
一個小餐盤上,整整齊齊的擺著各種『家私』,在打開神秘午餐盒之前,我其實是很期待的。雖然肚子裡已經裝了一個完整個雞腿便當和好幾杯Nice Drink的BlackTea。但飛機上的香味,還是驅使我迅速的把便當盒給打開,而且是迅速的被燙到手.....XD
 
0828-7.jpg
 

打開之後,被我目姦的肉排就這樣害羞的juicy了起來...馬上就拿起刀叉給他品嘗了起來。雖然真的很香,油油亮亮的肉排也不錯,但,雞腿便當已經先征服我了。再加上蒸很久的便當,其實本來的味道都會有點走掉...所以...我沒有吃完....肉排,我對不起你~~~~

 
PS.梅花蘿蔔喜歡飛高高,都騰雲駕霧了呢....XD
 
0828-8.jpg
 
回憶柳橙汁、飛高高蘿蔔加上誠意普洱茶和隱形小黑人,配上外面的雲景,這頓餐後茶,其實還滿值得的。不然你說,去哪邊可以喝到高空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