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對我家打了好幾天電動的老哥冷潮熱諷一番,他就說:『走走走,去哪你決定啦,吵死了。』

唉,沒辦法,誰叫我沒錢可以捐給人家,只好去出點力幫點忙,剛好,我家又有個平常很會吹噓自己很孔武有力的老哥剛好從美國受訓結束回來,不把他拉去,怎麼行!!
因為在ptt上看到了很多關於志工的心得、消息等等,而且天氣比較穩定之後,我就已經在想要去哪邊幫忙,所以星期四中午線上報名之後,就直接過去了。

到了之後,一開始還不知道該去哪幫忙,一直問人要去哪邊幫忙。後來就隨便跑,哪邊有車進來,就往哪邊去排隊,幫忙搬東西。就這樣一箱傳一箱,前面傳給後面的,來來回回,雖然我才幫忙搬幾小時,可是有經過我的『水』大概就有一百箱。其它幫忙一整天的志工們更是不用說了。
 
 
不過,我好沒用,才搬個幾小時,就手腕扭到、肩膀拉傷,到限在都還在痛。

那些一直幫忙的人真的很猛,尤其是這些個水男孩,真的很厲害,兩隻手都沒停過的一直搬。
 
 
加油,志工們。
明天我也要再去幫忙。

雖然照片都沒拍到我,但還是要標明一下出處‧DASI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