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6.jpg
 
  一直想幫我家偽RS - 小肆寫個專輯,每次要寫都懶得拍照。而這次寫到他,居然,是因為我出車禍。
  每次人家看到我的車,都會覺得這台RS怎麼怪怪的,我都要跟他們說,是老闆亂貼貼紙,他是SuperFour。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
 

  昨天一如往常,要騎車往屏科大去上課的時候,一路上,我一直很想睡很想睡,沿路一直肚菇...,就在我過了我們學校沒多久,我突然眼前一黑,再睜開眼的時候,我距離騎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大概只剩30公分,然後,就撞上去了。

  我跌下去,膝蓋撞到人行道,小肆也擦傷。而那個女生比較慘,她被她的車子壓到左腳,所以起不來。我馬上過去把她扶起來,然後一直問他有沒有怎樣跟對不起,結果他說我沒事,然後我轉身去扶我的車,再轉過去的時候,她已經騎走了!!!

  我看到旁邊經過的路人的表情,似乎是在問我剛剛為什麼沒停車。雖然我剛剛時速只有2、30,前面的女生也差不多,因為我們是要停紅綠燈。

  這次會車禍的原因,我想,大概是我精神不濟+中餐沒吃吧。以後要更加注意了,不然會害到路人。

對不起,被我撞到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