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jpg
話說,昨天我回家,一看到這景象,我整個就瘋掉了!!!我只是忘了關房間門而已,就整個被拆成這樣。棍!!!!馬上就揍了大頭還順便給牠帶嘴套,而且整整一小時不理牠。
 
0715-2.JPG
 
這賤狗真的很會演!!!!
And,另外我家收容了一隻貓,要等到牠結紮之後才決定去留,之前叫咪咪,現在,我決定先叫牠大尾。因為我家有大頭嘛~
 
0716-3.jpg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今天的重點是戰爭。你覺得,貓咪看起來這麼可愛又無辜,應該跟這場戰爭沒什麼關係,對吧!?

你錯了!!!!!!!!!!!!!!!

 
0716-4.jpg

牠居然把老娘的羅技滑鼠給咬斷,挖崊阿罵勒!!!!!!!!!氣死我老人家!!!

我馬上就給牠抓過來彈鼻子。可惡,我要去買貓嘴套!!!!還有狗貓的喇叭罩!!!!!!!



哼。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