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A380,就累了。其實本來打算就這樣直接去搭車回家的,結果,我們改變方向了,把行李拿去行李房寄放、明信片寄出去,我們就搭車晃去松山,晃去了五分埔。
晃去五分埔,卻沒發現什麼好物。繞啊繞的,差點繞不出去這滿滿的都是衣服的王國。
結果,真的一件都沒買,哦,不對喔,買了一件愛跌倒的T恤,好看歸好看,兩百九殺到兩百五歸殺到兩百五,重點是,我居然來這買T恤。無言XD
 
一路走走停停,東看看西摸摸的,根本就沒手把相機拿起來。所以就只好用幾行字帶過啦。
 
,真的累了。我們就又搭回台北車站,然後走去統聯。

其實在統聯的時候,並不是真的不餓,而是不能確定身上還剩多少錢,所以忍著,卻忍不住,把鐵蛋給吃了一半。哈哈。

 

其實,我並不是這時候才知道我微積分沒過,但,我卻在這時候才開始擔心、煩惱,因為,這個旅程,是到這裡才告一個段落的。



總之。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