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4.jpg
七月六號,起了個不算早的大早,因為,十六度的冷氣真的吹得我『細細稕』,前一天的不舒服,也被冷氣給吹跑了。我們在房間裡拍拍拍,晃晃晃,刷刷牙,洗洗臉,嗯個便,臭死你...威一~
這一天,原本的計畫,是要早上晃中正紀念堂,中午吃A380,下午去五分埔,晚上衝士林。
 
早上的中正紀念堂,好熱好熱好熱。

曬到我們只願走到自由廣場大中至正下拍拍照就閃人。呵,還真少看見這麼怕曬的南部人啊,尤其我還這麼Man。

這天穿的,是昨晚我們在師大夜市買的,很好看的藍色洋裝。我自己是覺得很性感啦,不過,總覺得我的二頭肌會嚇到路人,雖然說都已經快墜肌了....
 
DSC05298.JPG
 
我真的很羨慕動物,可以只擔心食物要從誰手中取得。但我不會想變成動物,因為,施比受更有福,而且手心向下是捨,手心向上市求啊。哈哈,講去哪了。晃完中正紀念堂,我們就搭車回公館,去吃想到就流口水的A380。

雖然前一天吃宵夜的時候,有人一直說那又沒什麼,但,我只想說:『哼,你懂什麼。』
 
0706-5.jpg
 
A380,是間以機艙為賣點的餐廳,裝潢得真的讓人有置身機上的感覺,再加上空服員正又超客氣,讓我整個就心情超好。
 
0707-8.jpg
 
至於有多好吃,下面這張,應該可以一看揪竟吧。
 
0706-6.jpg
 
牛排五分,好嫩好好吃。前菜好香好好吃。飲料普普,甜點冰淇淋,讚。

咦!? 我最注重的湯怎麼會沒介紹呢!? 唉,只能說我拍得真的不好,但是,真的好喝。沙拉也是讓我兩分鐘內就吃光光的好味道。
 
 0706-7.jpg
 
我想,下次再來台北,盤纏夠的話,一定會再來吃一趟的。
 
 0707-9.jpg
 
裡面的服務生,也就是空姐空少,真的是女的美男的俊啊,而且,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好,而且就真的向空服員一樣,很貼心的問你需要什麼的。PS,很帥卻很像陳漢典的帥空少,下次等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