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想要做什麼之前,會最先想到的那個人,通常都是在自己心中比較重要的那一個。

 
肚子餓想吃飯的時候,
會打電話問對方吃了沒、要不要一起吃;

心情好的時候,
會打電話問對方在哪裡,有好消息跟他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想打電話,卻又放下電話,因為不想讓對方跟著心情也不好。;

肚子痛到快死掉的時候,
會想打電話叫對方來救你,因為他不會跟你說他要煮飯顧小孩叫你再撐一下;
 
真感謝有手機,不然,我應該已經寂寞到死了吧。
 
這兩個月忙著找新家,先是付了押金之後,跟房東要求換窗簾、等五號進錢再簽約,就被房東說我不租給你了,再來是看了2、30間房子,卻都像有了右邊的石頭般,怎麼也看不上眼,找了又找的,幸好最後遇到很酷的房東,讓我包水電住到HIGH。呼。
 
考試週忙東忙西的,好多事情一起擠在那週,讓我整個人暴躁到一個極致。
心情,砸鍋了,考試,可能也砸鍋了。
轉來轉去的,忙到人都要昏頭了,卻還是要硬擠出時間,還抓住一撮名叫青春的最後一撮毛。
 
還記得一個月前認真的在排去香港的行程、討論到底要怎麼完才盡興,一個H1N1,讓我辦的護照、簽證,借的行李箱,全部堆牆角。中間好不容易聯絡上失聯一年的朋友,也得到在我生日那天要在美國結婚的消息,Party要辦在七月三號的LV,讓我有很想很想去的念頭,卻又因為老哥一直不上線,沒辦法接電話,而又要做罷。就連現在排七月三號上中北部的計畫都生變。

真的很不想問:『王佳音你到底在幹麻!』
 
日子還是要過,頭兒還是要顧,工作還是要找,東西還是要整理。
我看,真的現在要開始照表操課,今天要做的,就要全部做完才准睡覺了。
 
近期目標:練回我的四塊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