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jpg
最近,只要一到月經快來的那週,就會開始暴躁。

「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 PMS)。

在身體方面,會出現乳房脹痛頭頸背痛食慾增加嗜吃甜食疲倦易懶等現象。
精神狀態方面,可能有無精打彩情緒低落緊張易怒性慾降低、或失眠等。

典型PMS 症狀,可在月經來潮後23天,即告緩解,若仍持續,則宜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有潛藏的憂鬱焦慮、或其他精神或婦科疾病的可能。

約有75~90%的女性為輕微 不適,不影響日常生活功能;約10%的婦女則較嚴重,需醫療的介入與處理;另約有35%的婦女則屬經前憂鬱症,必須由精神科或身心內科醫師的專業治療。

出處:經前症候群

 


一個是溫和、可以很耐心的解釋所有事情的我,另一個是暴躁、被問第二次就會破口大罵的我。

每個月只要到一定的時間,李貢丸就會感受到我的怒氣,都要一直忍受著我,真是不好意思。

but, I can't Help...

 

 

 
It's easy to pissed me off before menstrual period.
It's easy to make me cry before
menstrual period.
 
所以,這段時間,多包容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