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到的

就不用煩惱了

做不到的

煩腦也沒用啊
好快,
大一到現在大四準備要畢業了,只剩26天。
我感到害怕、慌張,為的就是26天後的日子。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個不會丟學校的臉、丟家人的臉、丟自己的臉的人,
只是,
倒數的日子愈來愈少,覺得自己不會丟臉的自信卻也愈來愈少。我沒有自信26天後我可以做到我認為的Excellent,甚至連better都沾不上邊。

那種恐懼、那種慌張,一直朝著我而來,不管我怎麼閃躲、怎麼嘶吼,它就是不退後,不停的往我這裡撲過來。我聽到人家問我到底會不會順利畢業,我都會很氣憤的嘶吼著,說:我一定會如期畢業的。只是,那些都只是對自己的心戰喊話。

順遂,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的。
沒錢的時候,就會有一筆錢讓我可以活下去;面臨考試的時候,就會有同學陪我一起撐下去;想哭的時候,就會有狗狗陪我掉眼淚;大笑的時候,就會有朋友和我一起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的。一幌眼,才發現我只是躲在別人的傘下,一直都是。

不想想太多,卻有太多事情趁隙鑽進我的腦子裡,大部分都是未來,茫然的未來。
some say:『大學四年,只是要學著讓自己有自信去做任何事。』
the others:『沒有說念了什麼就一定會做什麼、要做什麼的。』
 
Woman's talk 的 Hot topic,什麼時候從男人、夜店,變成了Reality!?
 
我想要腦子裡裝的都只是愉悅的回憶,偶爾參雜點Hip hop Music、帶點NBA Games,留點Make Love time、看點Handsome Guy。

不過,要是少點Reality, I think, it is no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