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最主要是在說一個失敗的男人Mike O'Donnell,自從娶了他的老婆Scarlett後,就一直在抱怨Scarlett是害他的人生失敗的關鍵,讓Scarlett非常想跟Mike離婚。
就在Mike跟Scarlett的離婚協議的Meeting後,Mike回到了母校,看到高中時後的自己,感嘆當時為什麼沒有繼續球員生涯。老校友問他,是否懷念以前的日子,Mike很明確的說,是啊,而當老校友問他,想不想回到以前,Mike也說,想,當然想。

後來,Mike跌下橋去,變回了17歲的模樣。
Mike依然是愛著Scarlett的,而且,潛回母校去,才發現女兒有個流氓男友,兒子是人家的出氣包。為了幫助兒子和女兒,Mike費盡苦心,但是,最後自己卻覺得,家人們沒有他比較快樂,於是,在與Scarlett的離婚官司上,把內心的話,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
而當Scarlett拿起那封信、看見那個熟悉的kiss,她真的相信了Mark(也就是17歲的Mike)說他是Mike的鬼話了。
 
終於去看了部不是因為特效,也不是因為有超級大咖的片,雖然Zac Efron算很大咖XD,但感覺還真是清新。

中間有很多搞笑的橋段,我覺得不錯笑,雖然我笑的很大聲,但是我前面的比我更入戲啊~我終於找到有人可以跟我匹敵了,早知道應該跟他留個電話的XD

勵志的片都差不多是這種type,不過,這跟我一開始預料的方向,不太一樣。原本我以為會像魔鬼終結者那樣,穿梭時空,用過去來改變未來,結果,竟然是像Freaky Friday那樣,不過,感覺也很好就是了。
 
 
By the way, Zac真的還滿可愛的,整個就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