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JPG   

雖然,牠只是一隻土狗,有的時候很賤,很多時候很可惡,

但是,我既然留下了牠,我就對牠有責任,因為,我是牠的馬麻,也是牠能依靠的人。
0515-1.jpg

牠喜歡跟我玩球球。

一開始,都是我丟我撿。
塞到他嘴巴然後跟牠說好乖、很棒。

慢慢的,牠知道只要把球塞進嘴巴,就會被我稱讚,所以牠好喜歡咬著球球。

牠喜歡飛奔去撿,然後輕鬆的跳著回來,然後,做個假動作閃過我。
每次都要耍我一下才肯把球給我。

到底是我在跟牠玩,還是牠玩我啊。

牠喜歡咬著球看我。
等我有動作的時候,牠就會轉身跑走讓我去追牠。
當我抓到牠的時候,牠會撇投不讓我把球拿走,我跟牠說:『好棒好棒~~~』,牠才會猶豫一下要不要給我,而當我輕輕抓著球,跟牠說:『給~給我嘛~』,牠才會緩緩的放開球,然後坐到旁邊,等著我發球。
0515-3.jpg

害我非常想買這個。



所以,你說,我怎麼可能會把牠丟掉呢。

0515-2.jpg
 
相關閱讀:狗狗,只有你可以依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