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jpg  

這次去台南,最主要的正事,就是修W100了。雖然老哥又再亞美利堅國買了一台新的,而且比100更高級,是200,不過,既然一哥說只要三千就可以修好,那我就一定要讓它復活啊。畢竟它拍出來的自拍照,都是非常NICE的啊。

不過現在服役的CASIO EX-Z30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屌,但是我就是沒買SD大卡,只有MS Pro 2G跟512的,所以,一定要修好W100啊,不然那張2G就『撿角』了。

然而,去台南,如果只是單純的修相機,那我就用寄的啦。

去台南,當然就是,囉。

經過五妃街的時候,我打給蘇憨,本來想說要去找她,然後再一起去吃豆腐冰,結果她要上班,後來我才知道她是上假日班,再加上李貢丸一直不肯陪我去買,所以就又沒吃到了。
而且李貢丸也不肯幫我排一下伊蕾特,唉,咻一下就又過去了。

李貢丸今天肚子一直不太舒服,可是吃得下東西,
所以就是沿路一直聽到『我要.....噗! oHhhh... 爽。』

不過,今天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光是在安平就吃了快10樣,等於整天吃下來,吃了快30樣東西啊。
0509-2.JPG

有點擔心過幾天嗯嗯的『氣味』會嚇到在客廳的室友.....

不過,吃的東西,真的要推薦一下。

安平老街這邊的蚵仔煎(牌坊前的透天,應該很好找),那蚵仔,真的是讓我愛不釋口啊。除了又大又肥,看起來新鮮又超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蚵仔咬下去不會苦。害我當下想再點一碗蚵仔湯+蚵仔煎。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李貢丸一直說我最近食慾太誇張了。

好吧,為了我的腰間肉,我還是少吃一點好了。不過,下次如果再去台南,我一定要再喝碗蚵仔湯。跟板橋的蚵仔之家有得比哦。
0509-3.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又去摸乳巷擠了擠,蜜餞居然沒有人潮,磞糖居然變成發糕,呼呼,烙餅不錯吃,下次換吃韭菜盒子。

下次,再一起去吃個兩圈吧。


ps.蘇憨啊,我真的很想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