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發春的季節,也是苦澀戀愛季嗎!?
我家的大頭鬼,最近,春很大。
但是被他媽,也就是我,禁足,所以只能隔著柵欄會女友,就像坐牢一樣。

我家的朋友們,最近,很苦澀。
為女人/男人消瘦、心煩,卻只能默默的騙自己,自己很OK、自己沒有事,直到夜深人靜才窩進被窩偷偷的掉眼淚。


一個是為前女友煩惱,
一個是被女友冷處理然後被三振,
還有一個,是第一次談到讓她眼淚流不停卻不甘心放手的戀愛。


其實,我自己的戀愛經驗,一直是很順遂的。雖然之前的結局都沒有很好的收尾,但是現在進行式的這部,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不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就是我們兩個都會為了對方退讓吧。

自己快樂,情人才享受得到愛的快樂。如果總是因為對方的事情讓自己不快樂,那兩個人都只會愈來愈不快樂而已。如果總是為了對方著想,那兩個人一定要有同樣的目標、相同的執行力,互相扶持,才會有遠景,不然只會愈來愈失望、絕望,然後讓眼淚淹死自己而已。

如果說,只有一方在堅持,努力的想達到夢想中的遠景,拖著另一個,將會是種累死人的工作。要是一個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一個是畫好路線才會出發的,兩方都不失望,很難。雖然說未來的事情,就算規劃好,也可能因為一個小因素而變動,所以才會有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但,有規劃,至少會知道下一步要踏往哪會比較順吧?不然就只能來回踱步,直到被推下懸崖,你才會知道下面是海還是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