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jpg
最近是狗狗發情的季節,頭兒每天早上都會更勤奮的催促我,讓我放他出去會女友。

每次放他到院子去的時候,他都會一直ㄨㄨ叫...看起來是很希望我可以放牠去街上跑。


但是因為頭兒還沒結紮,而且巷子裡的母狗不曉得結紮沒,所以我都不敢把頭兒放出去,因為,前幾天,我看到Asi上了街上的咖咖小花狗,我都囧了。因此,我這幾天都盡量把大頭只放在家裡。


沒想到今天,大門沒關。


妞妞跑了進來,亂撒尿留味道就算了.....還讓大頭上了她。







我囧了







拜託,千萬不要懷孕。我可不想這麼快就當奶奶啊。








如果不小心....真的.....有了.............
我會幫大頭負起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