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為了一些事情跟自己過不去,
有些人是為了追求名利,也有的是為了餬口或過更好的生活,
但更多人是為了追求心靈上的依靠..

除了陪他/她著急難過、看著他/她哭、和他/她一起咒罵抱怨爭論,
我真的一點忙都幫不上,畢竟,我也只是個旁觀者。

說得再多,他/她要怎麼想,他/她還是那樣想。
但困擾著他/她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她就會像那些我不了解的基督徒們一樣,把所有的跡象,都自動加上指標指往聖經去一般的,把所有的徵象指向他還愛我或不愛我的選項去。雖說人腦真的很精密,所以想很多、亂想、東想西想的是在所難免,但是時常將細胞推去死,真的很難讓人家不察覺你心裡的傷,那令人看了都很心疼的傷。

時間是個很好的試劑。它可以告訴你很多事情,你想得到的都可以。

 

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