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別人都不太一樣,所以,我是異類。


常聽到人家說,古時候的男人都獨自出門去打獵養家,所以方向感會特別好,會習慣自己一個人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會埋伏的等待獵物上門,而古時候的女生都在家打小孩煮飯、喝咖啡(?)聊是非、整理家裡、跟鄰居打交道,所以會特別嘰嘰喳喳、喜歡分享生活上的小事、可以一心多用。

那我想,在古時候的我,應該是偶爾會出去打獵、有時也會待在家煮八卦(?)的女生吧。

方向感,我有,比一般女生和部分男生好。
專注一件事,我會,比一般女生容易專注,有時也會比男生更容易Foruce。
埋伏,我的強項,我都默默的觀察別人,時機成熟才行動,但不會搞得兩敗俱傷,最多就是我斷手然後落跑而已。
聊八卦,我行,我是八卦集散地,不會自己產生八卦,可是大家都很喜歡丟給我。
整理家裡,我可以,只要我心情不好或是有人提醒我,我就會把房間收的一塵不染。
打交道,我靠這吃飯的啊。
至於煮飯,想吃的我就煮給你吃。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