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 1.jpg


去完墾丁的隔一天,我回高雄去看房子,雖說地點好、樓層高,但是室友的衛生習慣再加上房間實在太小而且水電瓦斯再加上管理費,一個月都快八千了,害我一點都沒有想去住的感覺..希望阿不家可以讓我租...

看完房子也賞完腳踏車,我們就在猶豫是要看『馬利與我』還是『快克殺手2』,結果因為貪近,所以我們去了大遠百。
0425 - 2.jpg
買完票,我們就到樓下的電動間去,天啊,最近的大型電玩噱頭都超屌的啊,觸控式的DJ台(?),比起之前六鍵一踏的手舞機更屌的十六格節奏方塊,哇靠,害我好想繳點學費看看捏。

不過因為太多人玩,而且喝完飲料好冷,我們就去玩投籃機,可惡,我居然只有兩百多,該好好練習了我,還是我家貢丸厲害,呵呵...

看完快克殺手,我和貢丸都覺得,為什麼不去看馬利與我........囧,買票之前我還再納悶為什麼快克殺手一天只有八場,我想我懂了....不過,極盡惡搞、西濕到爆的情結,還是讓我笑到口乾舌燥XD

看完電影,吃了好吃的鴨肉羹,我們就回屏東去買水冷扇了。雖然買回來之後成效好像沒有那麼好,但是最小的楓還是讓我半夜冷醒了兩次。

弄完水冷扇、洗個澡、考個試...本來還想說要去阿不家看一下,結果時間卡太緊,唉唉~明天再去好了。


PS.我和老爸老媽同分。
0425 -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