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忠僕號,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我錯過了,所以這次就非去不可了,因為聽說這是最後一次來台灣,而且離台的時間剛好是我最忙的時間,所以就選在期中考前來看看。

只是好像來錯時間,船上並沒有特別的活動,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導覽活動,只是單純的書展。所以很可惜的,沒有讓我看到四十國的帥哥。嘖~
7.jpg
船上就和電影中看到的郵輪差不多,什麼都鐵做的,什麼都有種陽剛味。我愛。連馬桶都這麼大剌剌的"分人看"。

不太一樣的,大概就是不開放艙房吧XD

其實上次忠僕號來台的時候,我真的超想去報名志工的。一想到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人,血液中就有種沸騰的感覺。雖然說我英文很破,但是,說不定我可以在船上教中文跟人家換英文啊,對吧XD
8.jpg

船上的燈光,除了書展的甲板很亮,其他甲板上的燈,其實都很微弱。船上的人很友善,就算你用破英文跟他抬槓,他也會很認真的回答你,真的很可愛。
9.jpg

出門之前,其實在想看完忠僕號要去High一下的,所以畫了妝,穿了好看的衣服。只是,沒想到今天是單純的酒日。
10.jpg

下忠僕號之前,出口有個傳教士(?)再發傳單,並跟大家說小心腳步等等,不免俗的,我們也要去拍一下啊XD
11.jpg

離開高雄港之前,剛好遇到一隻西莎狗狗,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啊XD

最後,希望忠僕號退役之後,可以有個新的忠僕號繼續航行XD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