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有個人搭訕我,

然後我很蠢的給了電話的事情嗎!?

*用詞很‧慎入*



提醒一下好了:

[感覺] 媽~你看~有兩條虫耶[感覺] 繼野妹、臭男人後[感覺] 蠢事 趴兔[感覺] 昨晚‧很多事情‧順序排列



今天,我他媽的又被搭訕了,幹,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為什麼我記得?



幹,因為她媽的又是那台詭異的破車。(關於破車,請看[感覺] 媽~你看~有兩條虫耶)



不過重點是,我根本沒聽清楚他說啥,只聽到小姐你好辣...



這時候,我就...皺一下眉頭,覺得案情並..........ㄜ,反正就是皺眉頭瞪他,然後就騎走了。





所以我要說的是:




幹,最好是撘訕同一個人兩次,而且還沒認出那個人啦,


而且他媽的我記性為什麼這麼好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