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場只看了中間

但是我的最愛Nash傳給我另一個最愛的前夥伴O'Neal的那記妙傳

我就想說,不用看啦~

贏定了嘛~~~進季後賽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賽後看報導才知道,原來我關電視前領先12分,是整場領先最多的時候。
(早知道就看到完 這樣才能領先更多!! 誰叫我是報佳音XD)


我最愛Nash整場24分13助攻
O’Neal 17分、抓下11籃板

終場以105:100小勝黃蜂


本來我想說
應該會進季後賽吧!!


結果!!!!!!!!!

小牛以將近30分的差距大破爵士,搶下西區最後一張的季後賽門票!!!!!


SH..............我都囧了






這樣季後賽,我要為哪隊吶喊啊...






好吧,我還是為我的Kobe多叫一下好了!!!
順便噓馬刺XD



聽說,大將報銷了XD         今年季後賽看我們Kobe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