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失去了寶貝兒子

那時的我
只要你沒陪著我
常常就是
望著買給兒子的東西
抱著毯子
大哭

再過幾天
兒子就要去找下一個溫暖的家了..
會不會再有機會相遇

我想會的



那天你說
你想去夢時代B2看狗狗

每隻狗狗都像嗑了安眠藥一樣
睡得很安穩

那隻美女長腸
雖然毛亂了點
但看得出來
如果跟兒子在一起
生出來的BEBE一定是超帥又超正的優良種



看到食器外裝盒上的長腸
我差點哭出來

因為他跟兒子真的很像...

要給你驚喜並不難
你這麼說




頓時
我意會到
你想再找個兒子來陪我


不要不要
我這麼跟你說


為什麼?
因為Jerry會吃醋...
我是這麼想的



而且我想
我找不到另一個
可以陪我大笑
也可以安慰我不要哭泣
更可以逗笑我
或是用身體告訴我他非常需要我愛牠的Jerry了



謝謝你有過這樣的想法
因為我也曾經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