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按怎阿花和阿嬌 攏無佳意我 我撇車技術一流 無人甲我軋
是按怎學校的老師 攏無疼痛我 是不是ABCD看無卡憨就攏免教

老爸老母 整天底罵 喋喋喋唸 不知唸啥
是按怎哪會按呢 身邊的問題一攤 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伊父母底罵
只要我引擎催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快 最趴 最大
~間奏~
是按怎今日觀眾攏底打拍仔
大家看我一個那像Super Sta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愈騎愈快愈爽 我想欲唱歌

頭腦底飛 身軀底顫 風底吹我 心底流汗
是按怎那會這爽 要了解我的感覺 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伊父母底罵
只要我引擎催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快 最趴 最大
~間奏~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伊父母底罵
只要我引擎催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快 最趴 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