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走了



 

寶貝
你不會再痛了
也不會生病了
更不用擔心會被車車壓過
或是被可怕的人嚇到了

痛痛飛走了

知道嗎





看到血水從你們鼻子嘴巴流出了
我知道你解脫了


不要捨不得


你應該要去更好的地方

知道嗎




我哭著希望你好起來
你硬撐了十幾個小時


寶貝


你盡力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是我不好

不應該逼你

應該讓你好好走的...

這樣你就不會這麼痛了...........................












對不起 寶貝..........













我只會記得你開心的樣子的












Jerry剃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