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真好 - 孫耀威

曲︰桑田佳祐
詞︰何啟弘
編︰孫崇偉

 想著你的好 不知道何時才能擁你
 在我的懷抱 也不想預料
 能否等到所謂天荒地老
 但是我 只要專心地看著你一秒
 就聽見我的心跳 又在胸口燃燒

 *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每次邀你入夢 你不會遲到
  要讓你知道 你的歡喜悲傷我都想要
  因為我 最愛看到你甜蜜的微笑
  小小的一種需要 不會被誰動搖

 #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
  只有你可以讓我把煩惱忘掉
  認識你真好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是你讓我覺得驕傲

 重唱 *,#

 一生也好 一天也好 不耽心時間太少
 至少我 不必再尋找
 誰的溫柔才夠好 讓我擁抱

 重唱 #
 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
 只有你可以讓我把煩惱忘掉
 認識你真好一切都不重要
 你讓我感覺到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