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突然收到一個邀請觀看網路攝影機的視窗


不知道是誰

就給它點下去了
結果看到一個..手 跟 內褲  <-----囧rz
不過我不知道它是男的還女的..

馬上就給它按右邊的不當使用
結果他傳來個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ㄝ..
結果他就問我說會不會說英文啊~
又說我很漂亮啊~
我就說他怎麼會知道勒?
它就說他看到的啊~
說會知道我的帳號是偶然啊..

之後跟(他/她) 聊了 快一小時... <-----囧rz

我就這樣開著yahoo的字典
不知道的詞就查
不會寫的字就查
看不懂的句就查

天啊

裝熟魔人重出江湖啦!!!????

國中的時候
我跟打錯電話的聊了半小時
高中的時候
我跟補習班的拉咧一個多小時
大學的時候
我跟瑞士的鋼琴老師用英文 聊 了一個小時...


我囧了

他/她說要出去一個小時
等下回來跟我繼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