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海豚飛看世界 - 淡淡的走最久

其實,淡淡的很好,因為淡淡的所以心裏體會更多,表象不強烈,心中感受多,對於我的朋友們,我習慣淡淡的,沒有聯絡沒關係,當出現的那一天,我們又可以把酒言歡,讓時間推著我們走,是到哪裏,就到哪裏。

最後你會發現,那些願意和你淡淡交往的好友們,最懂你,而且一起走最久。




對我來說
很難做到


我承認我是重口味的人


當我喜歡這個東西的時候
我會希望無時無刻都在它的身邊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看著它
不管是衣服、鞋子、家,或甚至是朋友、男人,

就像口香糖一樣

剛丟進嘴裡時
怎麼也不會停止咀嚼
因為希望甜蜜的味道能一直在嘴裡翻轉


無味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照慣例
我會先停滯一段時間
在適當的時機、地點
再進行報廢、丟棄的動作

可能可重複使用的東西
還會有一天會被我use again
但吸引我的東西太多了
in this moment
我可能會想到
曾經被我報廢的衣物
但試了之後
卻還是會用很多藉口告訴自己
他已經舊了、哪裡壞了哪裡怎樣了
又將它塞進它來的地方

唉..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