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三)

帶著六點多被吵醒的心情

一點點雀躍

一點點頭暈

我,跟著大家出發了。

(照片晚點補)
買了早餐,忘了吃,因為唱歌唱到high了。

我聲音超man,連阿不都比不上。

參觀國網中心,除了很多設備讓我嚇一跳、技術讓我想玩一下、舒服得讓我睡一下(誤),就是老師臉上那得意的笑,還有講解的那個70分男生。


參觀完國網中心之後,就是我個人最期待的行程啦。吃。


話說,在地人都不知道外地人來要為什麼一定要吃名產,但是又很佩服外地人尋美食的功力,所以,我這外地人,就帶老師這在地人,去安平買蜜餞、吃蚵仔煎、蝦捲、魚羹,呼,老師說他都沒吃過耶,呵呵呵,吃完還要再外帶一份依蕾特,至於豆腐冰和豆花,就下次吧,因為老師跟司機都叫我自己坐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