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六)

溫暖帶點熱的感覺

不帶男人出門逛街
(照片晚點補)

原本這一天的行程滿檔,要跟雅君去控土窯、要去買啥買啥,結果,最後只剩行程,而且還是一整天的。

在捷運上,還在想等下要瘋狂的殺試食包、拿贈品,到了那,有點無言,攤位沒有預期的多,送東西沒有預期的熱絡。

但是很多狗爸狗媽很熱情。很多狗狗在會場裡汪來汪去,不過,一個寵物美容的攤位,讓我為那隻狗狗感到心疼。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是,我摸他的時候,她整個就一直發抖的往我身上爬來。

導盲犬KIA,很沉穩的看著大家走來走去。就連拍照,也不帶情緒。


在我還在晃來晃去看哪家東西便宜、想說早知道帶Jerry來的時候,歐巴桑踩到黃金,臭死了XD


幸好我沒帶Jerry,不然,就不是踩到這麼簡單了。


出現在資展的狗狗,大部分都是大型犬,像是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哈士奇,而且還有很少見的喜樂蒂、大麥町,小型犬則大多是臘腸,貓貓的話,就只有看到3隻。

看到推車想買、看到背袋想買、看到床鋪想買、看到牽繩想買、看到寵愛直接買,就這樣一取一捨的,花了大概一千多。

  寵愛三劑+護毛膏不到一千
  雜誌兩百多 送了莫比1.5KG、試食包10小包、洗毛精10小瓶,呼,重死我。
  鈣粉三百多 硬凹到買兩樣送兩件毯子,還外加兩個大袋子。

因為歐巴桑說,這樣才有逛街的fu。就為了個袋子,我們各套了一個小狗玩偶。我拿回來給Jerry當情趣用品,老媽拿去給紅豆咪嚕欺負。就這樣,兩個女人,各拎著兩個大袋子,而且我的還超級重,坐捷運到火車站,吃了摩斯笨蛋,走得時候紙袋子還撞到人,真不好意思。

嗯,下次,我一定要帶一個同樣SIZE的LV紙袋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