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懷舊的人,除了老東西會留下來,講過的話我也會有全部紀錄下來的習慣,在以前用即時通的時候,直接複製輸出TXT檔,但是如果不小心按了ESC,那就.....要叫對方給我了,這樣他就知道我有留了XD

而且,老是這台電腦也有登MSN、那台電腦也有,每次要整理的時候,都只能分資料夾。

現在啊,只要交給MSN History Combiner,就可以非常輕鬆的,把好幾個資料夾的每個聯絡人跟你說過的話,直接拼起來喔。


三步驟拼湊OK:

第1步:下載程式

  下載軟體,注意使用時要求JRE或JDK的支援,如果系統中沒有裝設的話,可以去SUN下載。不過沒有JDK來執行JAR檔也沒關係,快看看JAR檔轉EXE檔吧。

第2步:做好準備工作

  請檢查準備本機中保存MSN聊天記錄的目錄和從他處複制回來的MSN聊天記錄目錄,
例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My Documents\我接收到的文件\MSN賬號+數字\歷史記錄”,注意這兩個目錄必須屬於同一個MSN賬號,同時兩個目錄中都應該存在一個名為MessageLog.xsl的配置文件。

第3步:合併聊天記錄 

  將下載回來的Combiner.rar解壓縮,然後直接連續按兩下Combiner.jar即可運行,分別按一下“Directory 1”和“Directory 2”後面的瀏覽按鈕(如圖),指定聊天記錄所在的目錄路徑,當然還需要指定“Output”的輸出路徑,最後按一下“Go!”按鈕開始合併,稍待片刻即可完成。

合併MSN的聊天記錄

圖1 合併MSN聊天記錄 

  如果隻是需要合併兩個單獨的XML文件,可以選擇“Combine two MSN log files(XML)”,具體操作這裡就不多說了。

以上節錄自太平洋電腦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