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討論的未來,是我想要的,卻有種沉重的感覺。可能是快結束沒責任的生活,所以讓我陷入沉思吧。

未來的我們,一定有八小時的分離時間,但,不會是固定的。

找個正常時間的工作,月薪至少要兩萬,這樣才能讓你把薪水拿去付房貸、我把薪水拿來養家。如果要多存點錢生babe,那這樣我應該要兩份工作,這樣,相處的時間又會少一點。雖然,這是我要的,但想到自己就快要面對並實現小時的夢,不免有點緊張加手足無措。

如果買小套房,你說生babe就要搬家,這樣要花很多錢。如果買小公寓,你說babe長大之後也要搬家,這樣還是會花很多錢。其實,我覺得,買了房子讓房客幫我們付房貸,這樣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啊,你說,是吧。

我不要大房子,我要你。所以,不一定要去買那些千萬豪宅,不用去在意那些美輪美奐的新屋,只要有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可以放鬆心情自在生活的小窩,我想,這樣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了吧。

不過,家具跟裝潢,可以讓我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