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開始跟大家聊昨天LeBron James英勇的表現、Steve Nash那記精準漂亮的傳球。忍了好久好久,因為,NBA十一月的例行賽終於開始啦。

話說,本季的人事調動,好像又有些變數。我的舊愛,好像又找到新東家了。而且我不是很喜歡的那隊,新球季一開始,表現就有點不是很好,聽說好像是大將受傷了的樣子啊,呵呵,這下我的新歡們,又可以找下一枚戒指了吧。

雖然昨天我的舊愛Allen Iverson帶著Richard Hamilton一起把我的新歡,Kobe Bryant,拉下今年球季到現在未敗的寶座,但我相信,今年我的Kobe Bryant絕對可以穩穩的再拿一枚冠軍戒的。因為,我的小飛俠是無敵的啊。

不相信!?
請看我新歡去年的TOP 10

 

不過我家男人支持的是馬刺隊。雖然Tim Duncan真的是個盡責又厲害脾氣又超好的人、Tony Parker是個長的很好看的人、Manu Ginobili也很厲害,但是我就是愛湖人、我就是愛騎士、我就不愛馬刺,不過我還是會虛偽的為馬刺加油兩聲啦,誰叫我男人支持你們。

而說到鎖定NBA,所有我想看的比賽,我都會在衛視體育台看到。

更何況現在只要手機編寫簡訊ESPN傳送至83811,再回傳:NBA,就可以每週輕鬆掌握場場火熱對戰趕快加入還可以參加抽獎,這麼多好康的,我怎麼會錯過。

現在,就趕快去看NB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