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錄影像素調太高,所以只錄了大約二三十分鐘,而且,其中一個13分的,容量高達1G...所以只好用截圖....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我最喜歡這種大家互相打氣的感覺了
雖然旁邊的學弟們都汗流浹背

但是

我最喜歡ㄜ斯了!!!!



而且

大家好像真的都很喜歡有競爭有比賽的感覺

對於戰術的講解聽講
也都比較認真



不過
三年級的學弟們
好像真的比較老一點
知道自己哪裡有缺失
也可以嘴泡一下隊友哪邊做得不好



呵呵呵...
嘴砲說:『林信安,你怎樣怎樣..』
信安馬上就說:『你傳球也怎樣怎樣的...』

整個就超有他們的type的XD


屏師這裡的室外場地還滿滑的
一開賽就跌不少次
補一張場地很滑的證據



資工的人都會習慣性嘴砲XD



就某學長在某學弟投某球時說:『這個也很勉強。』
結果學弟直接就進球得分
學長整個就超......科科.....XD


我有錄影存證的啊~


不過呀
資工人就是實在

嘴砲歸嘴砲



還是會有所作為

而且
學弟超厲害的啦



整個閃過那隻大手

那個人
就是小新!


呵呵


總之
這次大家辛苦囉。



以下是紀錄表

點我點我點我  

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