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父親節的時候我和老哥上台北去陪老爸過節
看到老爸住的環境那樣
又看見老爸身體好像狀況愈來愈差
有種很心疼的感覺

不過
老爸是為了賺錢
所以才這樣

原以為
老爸可以就這樣在台北慢慢站起來
沒想到
居然被師傅從小腿肚畫了一刀
瞬間就這樣閃了八萬去

除了說遇人不淑
大概就是
人要懂得收手吧

雖然八萬就這樣蒸發
但是沒有再繼續待著讓洞更大
也沒有留在台北轉換跑到
反而是回來高雄繼續做中鋼外包

雖然看起來是一樣辛苦
但至少有個可以遮風避雨,舒服洗澡,還有洗衣機可以用的地方,對不。


老爸,我一直都很相信你,就算大家都說你很會虎爛,就算我也被你虎爛過,但是,我還是相信你,因為你是我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