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9 / 20 (六)

我和李阿賢去參加他們今年的五模五甲同學會
呵呵
我只是單純去湊熱鬧家吃中餐順便當當攝影組還有幫忙丟閃光而已
另外的目的就是去監視李阿賢
看他有沒有對人家辣手摧草....科科

我們大約十一點到
那時已經有個人在外面等了

我們三個人等到都超過十一點半(約定時間)才有第四個、第五個加入
差不多十二點十幾分的時候才陸陸續續的全部到齊

加我總共20個人



我們開了四個爐子
因為這樣才不會有人在邊邊自己烤
不過這樣有點擠XD

因為今天我只是綠葉
所以穿得沒有很好

而且我負責烤肉
你們負責敘舊聊天、聊聊近況、看看哪個工作涼又爽、
聽聽誰當要兵誰退伍了、誰當爽兵誰被操到很度南,呵呵,看你們聊的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韓式銅盤烤肉的好處就是上面烤肉湯汁下面 可以順便煮火鍋
不過
大概我是第一次吃這個
一直忘了加水稀釋湯汁
所以讓火鍋料整個就很鹹
吃到後來大家都興致缺缺XD

不過
大家都吃了不少
也聊了很多呢!



吃到差不多兩點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純聊天不吃東西了
那我就是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雖然才拍沒多少

但是我還是站在旁邊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嘻嘻,而且我還發現馬馬很像張孝全呢!

 

吃完飯
就是要傳統一下續攤啦

不過
每次傳統好像都是直接衝連線

所以大家就猶豫了一下然後決定............



去打保齡球。



吃完飯運動一下是好
不過啊~
一局60還真有點嚇人

加上我的學生證
才折成一局50

不過
企業加二代很阿撒力的說這攤他請!!!

呵呵
讓他破費真不好意思

不過
我不會客氣的XD

還好他還有打出全倒
不然大概就直接不請了收錢收錢
哈哈哈
看他開心的呢



大家的姿勢都很可愛XD

有社會型的




有暴力型的





有搔頭型的





也有不要走型的





還有差點飛出去型的





跟被我晃到型的





另外還有俏屁股型





跟手好像會斷掉型





呵呵
還有再會啦不要再回來型






衝吧炫風衝鋒型!!




啊!!

我好像忘了拍奕辰(?)的飛碟型跟信德的控控型


打到一半
我就打電話先去網咖訂位

因為
人還是要遵循傳統!!!


 

去的
好像只有十三個

所以
就跟老闆訂十三位

不過
一開始只給七位

害我們拆成兩批進去

但是
沒關係

反正進去就是開殺
晚進就是少死一次而已



戰地風雲真好玩
可是我好暈XD



打完差不多就六點了



六點就是晚餐time了
本來要找他們去吃大牛的

結果
決定要再續攤

所以
就衝去瑞豐了




一到瑞豐
馬上就去覓食
本來只是問問牛排多少錢要等多久

結果就直接被拉走(囧興)

和我們在柵欄外惡狠狠的瞪著那些在吃的人
呵呵
他們一定有感覺到背後有火在燒XD

除了我吃小卷不辣
其他都吃雞腿黑胡椒

是怎樣XD


一百一倒是不便宜說XD


吃飽喝足之後
就又是運動time啦XD

本來想說玩套圈圈
結果跑去玩九宮格

我只丟到四格

真是
阿不你騙我說我有天份XD


哈哈
總之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不過
我好像不是五模五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