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跑跑第一個目的地是要去有榕樹的地方
路上看到不少支風力發電的風扇
轉很慢說



有榕樹的地方



我還想說
怎麼這麼荒涼又沒人呢

不是聽說頗熱鬧?

結果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跑錯點了

不過
這榕樹還是滿茂盛的說



所以
這裡大概停個兩分鐘就閃了XD


後來終於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了



這裡是保安宮啦XD
這才是我們要看的兩個很會長的榕樹

不過這時候
大哥突然說
樹下容易卡陰

害我整個就毛起來

不過
毛起來還是要自拍

這叫毛起來拍

我拍


我再拍



再來一張



拍完拜一下



就差不多可以往下個點出發了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這麼急!?』

因為我要吃仙人掌冰啊~~~~

不過離開之前
還是要拍一下



誰叫我是莊稼俗呢!!


接下來就是期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仙人掌冰了


 

這仙人掌冰啊~
聽說很多明星吃過

根據這張泛黃的照片看來
剛出道的五月天好像也來過喔



這冰啊
讓我有點想再吃第二支捏

不過我這窮學生
實在是買不下第二支
不過
為什麼我舌頭這麼紅呢!?
吃完就上車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了



再來出場的
是傳說中的跨海大橋



李阿賢好像沒有很期待
不過他還是催促我下車拍拍


 

跨海大橋到底是為什麼有名呢!?

聽說好像是第一座島嶼和島之間超過(?)公里的橋...好像!

所以大家到這裡都會停下來給它拍一下
呵呵
我還不小心拍到大嫂XD


但是才拍沒幾分鐘
我就噴汗了耶



真的超熱的
不過
觀光客都會停下來
而且是整台車的人都會下來拍拍拍喔

而且還遇到一家愛擋鏡頭的
真是XD

拍拍拍完之後
就又上車離開啦



跨海大橋好像真的不短...
這種速度開也要幾分鐘呢......

坐在車裡
都已經感覺到熱了

何況是到了下一個目的地
怎麼可以不把傘請出來呢




有傘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
風很大說




在懸崖旁邊
我發現我心臟都會癢癢的

所以
我就趕快跑進燈塔那邊

本來想說要給那個沒啥機會發射的防空砲曝光一下的
不過有人提醒我不要給阿共仔提供情報

所以只好拍拍旁邊的燈塔

 

不過
如果有給阿共仔情報
應該也沒有關係

因為
澎湖是很厲害的地方ㄋㄟ




而且啊~
我知道為什麼有仙人掌冰喔!!


因為要防空降!!


就算是安官沒有看到傘兵
仙人掌們還是在底下蓄勢待發呢!!!





哈哈
本來我是要拍跳躍的照片的
不過李阿賢技術很差

把我拍成大力女超人了XD


晃完拍完看完之後
當然
又是繼續下一個景點啦XD


我本來以為我哥是在這裡服役呢




結果是再另一頭XD



晃完燈塔
再來就是要去蓋蓋章看看地質順便拍拍鯨魚啦


 


往地質館的巷子裡
有好多我想吃的小魚乾和小捲乾
整個就讓我很興奮

不過
李阿賢說回來再看
所以我們還是先去看地質館
這時候就覺得有冷氣真好!!!

走著走著
我們就往鯨魚洞去了





這個鯨魚
不知道在這裡擱淺多久了

一定是再等她的另一半來帶她走!!


對不對!?




鯨魚都還沒回答我
李阿賢就急著又拉走我了

連揀個小石頭都沒時間
害我只好隨手抓起一把紅土石礫

然後就往奎壁山去了


 


不過
奎壁山的潮汐時間我們沒抓準
所以看不到明信片上那條小路
只好在旁邊玩玩水

不過
就在我要衝下去沙灘的時候
李阿賢說不下水
說幹麻在這裡玩水啊 神經病

我就說這裡是沙灘啊!

結果他就說

我們去那邊走走


後來
大哥他們鞋子脫了就下去了
李阿賢也下去了

那邊都是消波塊

我整個就無言

明明就有沙灘可以玩
就是硬要到消波塊這裡
而且還說我在這裡玩水不好

結果你才剛講完就脫鞋子

不然是三小



氣死我了
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