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明天才聚餐,但是,好多原因讓我亦然決然改成今天,雖然一年級的都沒有來,但是還是有個新生,阿男學長。而我也剛好藉這機會跟奕丞吃個飯。

雖然一開始悶悶,但是後來幸好有虎虎、盈帆再幫我撐場面,呵呵,我光是解決那條秋刀魚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了,辛苦你們了。

說到虎虎和佳盈,真的要非常感謝你們,因為要是沒你們,我應該整場難過到死吧XD

因為一年級學弟都沒來,所以害我整個大失望,不過,幸好大家都還是有話題聊,讓我沒有那麼尷尬XD


不過啊,阿男學長,你也太放不開了吧!?拍個照而已,有必要擋成這樣嗎!?



另外啊,謝謝大家今天熱情的陪我吃飯,真是辛苦你們的荷包了。也謝謝大家手下留情沒有被學長影響啊!


時間:2008 / 09 / 24 (三) 晚上六點
地點:達亞前面的北野
消費:兩百左右




10號
  阿男 (研一)‧OK
  盈帆 (四) ‧OK‧攜伴‧牙籤
  家慈 (三) ‧OK 
  宣亥 (二)
  大大 (一) 



13號
  雅君 (研一)
  阿海 (四) ‧OK
  大仔 (三) ‧OK
  晉亨 (二)
  宗憲 (一) ‧OK‧缺席



16號
  曉雯 (研一)
  佳音 (四) ‧OK
  奕丞 (二) ‧OK
  育德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