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
李阿賢很貼心的坐火車來屏東陪我去醫院看Jerry
Jerry一看到我整個就爬上我肩膀
好像一點都不想待在裡面一樣

看到牠這樣生龍活虎
我就知道昨天有送來醫院是正確的
因為牠在家裡的時候
都快攤掉的樣子.....

不過看到牠這樣撒嬌
我整個眼淚都快掉下來

但是活跳跳的Jerry還是一樣會喘大氣

不過比起昨天已經好很多了

為了讓Jerry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們大概待了半小時就趕快讓牠回籠子去吊點滴

直到下午五點半
我才又去醫院看牠

但我不知道醫生所謂的探病
是只能讓牠在籠子裡讓我伸手進去摸摸
所以我請旁邊的醫務人員幫牠暫時拔了點滴
然後抱出來陪牠說說話
讓牠去跟旁邊可愛的女生聞聞

後來醫生來了
好像整個就很不高興我把牠帶出來
然後就一股腦的跟我說Jerry現在的情況還有讓我帶牠回家觀察
後來我就問了
不能再多住一天嗎
醫生就說了
『你這樣把牠抱出來
  對氣胸的狗狗很危險很容易壓迫到或怎樣就直接回老家去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我看你也很關心它
  所以你先帶牠回家去觀察
  如果有什麼狀況在隨時帶過來或是每天來醫院檢查
  不然要是牠在這出什麼事情
  你會說我們怎麼這樣照顧.......等等』

我整個就囧了

原來醫生昨天說的探病時間
是可以摸摸不能抱抱
那為什麼今天早上可以啊>"<?

好吧好吧
我會好好照顧牠的
雖然還沒過危險期
但情況總算是有穩定

流口水的狀況沒了
呼吸急促也沒那麼頻繁了
甚至有活力多了

雖然我晚上還是去上課
但是我很放心
因為Jerry一定會乖乖的休息
我貢獻了我的枕頭
也幫牠把睡墊洗過
而且還找保全大頭跟巧音阿海還有小胖了
只是兩個小時應該OK的


Jerry在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