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似乎沒有太大的損傷

很好很好..

昨天
在我接到
東港闆娘打給我的電話

『佳音啊 ! 不好意思捏 ! 因為店裡的生意比較差 ! 所以 你做到這個月底就好了』

後面說了些什麼
我已經大概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 阿姨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一直回她沒有關係..



但是今天
卻聽到了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的小道消息


算了
好好找份新的工作吧...

在當兵的學長說
『要麼把書讀好』
『不然就是想好自己的以後工作』
『不然,打工完以後,覺得讀大學根本沒為自己加多少分』

是啊
好好把書讀好吧

我不要做這樣的大學生
希望也不要再看到這樣的大學生了

加油 光合作用



台東外海地牛今晚翻身:規模6.2,花東四級,雲嘉南三級

更新日期:2007/01/25 19:30

台灣地區今晚地牛翻身!位於台東地震站東偏南方61.9公里的位置,發生一起規模6.2的地震,由於震源深度只有5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因此,包括: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分別出現三到四級的震度,北部地區則不明顯。花東地區向來都是台灣地震最頻繁的區域,因此,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認為:應該還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晚間六點五十九分十六秒,在北緯22.86度,東經121.91度,也就是在台東地震站東偏南方約61.9公里的海底,發生一起規模6.2的地震,各地最大震度方面,台東成功,花蓮富里都是四級,雲林,嘉義,屏東,苗栗,台中都是三級,高雄,台南,彰化,南投,新竹,台北二級,基隆,桃園,馬公一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