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每週二、四‧由排球社社長負責開燈‧我有到才開籃球場燈‧我沒到要找人頂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有那麼多不良紀錄讓體育組的人對我這麼反感加痛恨。
唉,所以這樣到底是要誰借燈鑰匙呢!?

上學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忘了關燈的情況發生,再加上體育組的說我的手機打都沒人接,所以不讓我再去借鑰匙,因此,這學期體育組是說,籃球場的燈就交給排球社開就好,這樣只有一把鑰匙讓排球設的保管。

所以今年的一週的練習時間依然是二、四的五點半開始,至於開燈時間就是要麻煩排球設的幹部了。

其實我去體育組的時候,體育組的老師還有點略帶興奮的問我是來做什麼的。

工讀生? 不是!
課指組派來的? 不是!

當我一說出我是資科的,我的天,不誇張,川劇變臉有看過嗎!?瞬間從笑臉變成有點黑特的臉,而且狂流汗,我想,大概是地下室比較熱吧!! 唉,慘了,資工名聲也爛了。說真的,我是有想要開個籃球社,只是,老師要找誰啊!?


所以,希望大家要配合練習時間,不要讓負責開場燈的排球社幹部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