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四年都要唸微積分 


今天,去上了夜資管的微積分,話說,學校日校的每個微積分老師我都有去領教過,沒有一個讓我過,所以,我又回到了第一個讓我陷入這個迴圈的老師懷抱裡。

為了過微積分,我想盡辦法找了個人陪我去,就算是去做別的事情也沒關係,因為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我才不會偷懶。

所以今天很順利的過完了一節課,感覺沒很累,也沒很HIGH,因為不像電通那樣大家會互動,我覺得老師在台上都要自問自答,很囧。

就在下課鐘聲響起,為了要跟老師報備我有重修,所以就去跟老師說話,順便抄一下書碼,結果老師看到我,只問了我一句:


      咦!? 你好眼熟喔!! 我有當過你嗎!!??
         咦!? 你好眼熟喔!! 我有當過你嗎!!??
            咦!? 你好眼熟喔!! 我有當過你嗎!!??




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認出來的....

延伸閱讀:
   97學年度‧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