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愛你,是我這三年來,最確定的答案。所以就算我們有爭執,到最後還是會選擇合好,這就是愛,對吧。

雖然常常都是你讓我,雖然常常都是我讓你難過,雖然常常都是莫名的因為一句話我生氣,但我了解你,你也了解我,地雷踩久了,總是會知道地雷前面會有凹凸不平的痕跡。

你常說,要是哪天我嫁給你了,你要我生兩個女孩來陪伴你,因為女孩貼心。說不定,我會為你生兩個女孩的。

你常說,我很容易受傷,所以要注意小心自己的身體,因為健健康康的才會有幸福的未來。

你常說,我很會亂花錢,要謹慎的注意自己的錢都花去哪了,不然以後要怎麼嫁給你當好老婆。

我說,我一定會生個健健康康的孩子的,而且最好是有哥哥也有妹妹,所以,我還是生個三胞胎給你好了。

我說,我一定會把身體養好,走路盡量小心,抬腿也會看看桌角在哪的,因為這樣才不會讓你為我心疼,照顧我傷神。

我說,我一定會節制的花錢,只買需要的而不會想要就買了,因為這樣,我才會有自己的家,才可以安心的不再擔心受怕。

但如果,哪一天,我們要走不同的路了,也請你一定要記得,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好嗎。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