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我家小豬的網誌




感情這東西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泣 .. 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


可不可以
這個世界上不要有感情


是種會害怕孤單的個體

每當
熱鬧 歡喜
過後
伴隨著的是一層又一層寂寞的面紗
雖然輕薄 毫無感覺
但卻真實

世界上因有愛情而美好
但人卻為了愛情而哭嚎

感情
就像鳳梨一樣
果肉是甜的
但吃到最後
舌頭卻是澀的

感情
總是會有“機會”出現
也總會有“選擇”出現
最後則是“眼淚”出現

被愛或愛人
必定要有勇氣來陪伴

選擇或抉擇
必定要有眼淚來陪伴

當選擇了另一方
無疑的
不被選擇的另一方會難過

而作出選擇的主角
無疑的
心裡一定也都會很不好受

畢竟
要作出一個選擇
一定會有過掙扎
一定會有過哭泣
一定會有過難受


都會怕寂寞
都想要人陪

日子久了彼此都會產生感情
但是日子久了感情也會生變

感情
就是這麼無可救藥
就是這麼無可捉摸

不要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再美好的事物也都有腐壞的一天

當那一天來臨的時候
想逃也逃不了
想躲也躲不掉

感情
是一件多好的事
它讓孤單不見了
它讓寂寞少去了
它讓嘴角微笑了

但是
當感情變質時
淚水就崩潰了
煩惱就出現了
難過就變多了

這樣難以釋懷的東西
我不要了
我不想要了




曾經
我看著她很幸福開心的
再男友懷裡撒嬌
卻也看過她用難過灰暗的文字控訴愛情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我也不希望他們怎麼了

只是
不開心
就不要再讓自己不開心了

轉個彎
換個立場
改個想法

或許
就又回到開心的地方了


不過
講歸講
我呢?

不是自己的事情
講的都比做的輕鬆

我為什麼不也換個立場想呢

我想過了
也轉過很多彎
卻還是
放不下那個曾經讓我快樂的念頭

我想

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